白菜价的萝卜

每个圈都只是混混混混混……混!

路飞他娘二十七


又是下雨天,每个为了表现出悲情剧情的标配,阴沉的天气和冰冷的雨水。山治拎起那个遭受了一番磨难的篮子往路飞约定的地点跑。

他很担忧,他希望路飞遵守约定固执地守在原地等待,可是他也害怕路飞会一直等着他,暴露目标的后果会是多严重,山治想也不敢想。就这样冒着雨夜,承受那些人的轮番攻击……

仓皇地加快脚步,山治拼尽一切地争取时间,如果可以不隐藏自己的行踪,他真的想飞到路飞面前,看看他是否安好。

路飞,你真的要平安啊。

跑出城堡,他看到满地的狼藉,士兵、将领一个个就像大风刮过的小草,狼狈而混乱地倒地,该是多激烈的战斗……山治突然又慢下脚步,望着那一片混乱,他的内心紧张到了极点,路飞……他不会有事吧?

路飞。

“怎么这么慢?我等了你好久,还以为你不会来了。”路飞靠着巨树休息,虽然低着脑袋挡住了脸,但是他的身体就像一个年过古稀的老人,声音是那样憔悴和疲惫,“山治,是来给我送饭的吗?我现在好饿。”

“我带了点过来,如果还能吃的话。”山治抑制自己颤抖的身体,抑制自己想哭出来的冲动,把手里的东西扔到路飞面前。

“嗯……山治做的都是很好吃的。”路飞打开篮子,食盒里的食物让他愣了一下,但是他笑着,一口一口全部吃了下去,“什么嘛,这些都是罗宾和弗兰奇爱吃的东西啊,哈哈哈,但还是好吃。”

山治背对着路飞,咬紧牙关不让自己去阻止路飞,感情就像洪水,不论他情不情愿,就算是想起都会觉得难受,更何况是亲眼目睹,亲耳听到。

“山治,你做的饭菜果然还是最和我心意的!”

“……”

“肉很好吃!”

“……”

“吃饱了!真好啊!”

“……满意了吗?”

“嗯!山治做的饭菜最好吃!”

山治扯出一抹苦笑,“那你走吧。”

“山治,跟我一起走吧。”不管怎么说,路飞还是那么不管不顾,“跟我离开这里。”

“我得留下来。”

“为什么?”

为什么?

山治颓废地为自己寻找想留下来的理由的,“我有我的理由。”

“跟我走吧,山治。”

“我必须留下来。”

“为什么!为什么一定要留下来!”路飞有些生气,为什么一定要和一个不认识的女人结婚呢?十几年没见的家人就这么重要吗!“你是我的厨师啊!没有你,我做不了海贼王!”

“所以,你固执地守在这里,抛弃跟三将星的婚姻,为的就是这个?”山治悲哀的发现自己还是难受,“厨师到处都有,随手找一个就可以,为什么一定要找我?你究竟是缺心眼,还是根本不在意别人的难过?”

“山治……”我只是……

泪水混进雨里,带着绝望,带着痛苦,山治转过身抓住路飞的手,就像庸俗的爱情小说里写的那样,山治怀揣着自己的伟大梦想去奋斗可最后却败落在爱情中,“为什么!为什么一定要到这个时候过来找我!难道你不知道封闭对一个人的爱意有多难吗!明知道自己没有结果而选择退出的心有多难受!蒙奇·D·路飞,你究竟是不懂,还是你根本就不在乎!为了你的梦想来牺牲我的人生!”

“可是,山治……”对不起山治,我绝对没有想要牺牲你!

山治抓住路飞的肩膀大吼,“去你妈的同伴!我爱你蒙奇·D·路飞!我他妈爱你!爱你爱得我都不希望这是真是的!”

“……你……你说什么?”路飞被这突如其来的表白麻痹了大脑,“山治,你不要……”

“路飞,算我求你,我不争了,我什么都不争了,让我在你身边好不好?我争不过那个家伙,我知道你喜欢的是绿藻头,但是求求你,让我留在你身边。就算是一点点,一点点感情都可以,把心分给我一点点就好。”山治害怕路飞的答案,他将路飞拥入怀中。面对布琳,他用逃避去接受婚姻,当他知道布琳对自己的厌恶时,他没有失落,更没有难过,他只是悲哀,悲哀自己在那一刻想到的还只是路飞,看着他跟索隆亲密无间,看着他对索隆的心有灵犀。他甚至在想路飞对自己,是不是只有同情?

泪水被雨水掩埋,人们分不清泪水和雨水,就像泪水消失了一样。可是泪水和雨水终究不同,所以它一直都在,即使混进了雨水里,它还是一直都在,即使被冲淡,被稀释成上千万倍,它也还一直都在。这就像山治对路飞的心意,这无法抹去,不管山治如何去尝试淡忘。所以他认输,“路飞,我爱你。”

雨夜里,山治抱着路飞表达出自己一生的情意,或许会痛,但他不会后悔。





“这就是你拒绝我的原因吗,路飞?”

克力架站在雨里,身后是他最忠诚的士兵,大雨冲刷在他的身上,削弱了他士兵的力量。但是此刻的心境远比他所经历的更加另他恼怒。

“……在我喜欢上你的时候……”









喜欢我文的人都是宽容的人儿,毕竟那么多错别字……(つд⊂)

不要以为山治爱的很卑微,他的意思其实是——劳资抢也要抢一半过来!





评论(4)
热度(2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菜价的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