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价的萝卜

每个圈都只是混混混混混……混!

路飞他娘二十六


“路飞!雷利!我回来了!”

“啊!!!卡隆纳你回来啦!诶——那么大条鱼!嘿嘿嘿……”路飞盯着卡隆纳身后用绳子吊着嘴巴的鱼直流口水,许久不沾荤腥的他看到肉就两眼泛光,“肉啊……”

边上的雷利暴起青筋就是一棒子下去,“学不会不许吃饭!”

“啊啊啊啊!雷利,我快要饿死了!”路飞坐在地上,抱住雷利就是一阵撒娇。

“你早点领悟,那不就可以早点吃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雷利!肉啊!肉……”

“耍赖也是没有用的,快点领悟,那就可以吃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雷利——”

“今天吃烤鱼哦!”卡隆纳笑着看儿子在雷利脚边耍泼,“所以路飞赶紧学出来,就可以吃了。一整条鱼都可以吃。”

“真哒!”路飞跳起来,盯着那条鱼流口水,已经在幻想着怎么吃掉它了吧?

卡隆纳哈哈大笑,她的儿子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深夜,雷利做好今天的晚餐。卡隆纳在边上已经“咔咔”消灭掉了一半,饕餮大嘴狼吞虎咽,不留任何情面。雷利嘴角一抽,时隔几十年,卡隆纳果然还是那个把三个月船粮全部吃空的女人,回想当年罗杰对她是避让三舍,因为她的一次登船,船上的成员每个人好久都要吃鱼。一眨眼,雷利看到做后一碗汤都要进她嘴里时终于忍不住说她,“你不给路飞留些吃的?”

“诶?”卡隆纳愣了愣,瞄了眼不远处饿着肚子的宝贝儿子,眯起眼睛灿烂地笑道,“放心,他今天绝对是领悟不出来的。”

雷利气地笑出声,“你倒是了解他。”

“那是当然啦,这玩意儿我练了十几天才领悟出点门道,这个孩子就算有他爸爸的天赋,有了我的基因,至少也要几天,没事的少吃一顿饿不死。”卡隆纳一边说,一边将最后的鱼肉塞进肚子里,“不要小看他的决心哦,说不吃饭,绝对不会吃。所以与其让它冷掉,我还是自己吃掉吧。”

雷利挑了挑火星,“这饭是我做的吧。”

“嗯?”卡隆纳奇怪,“有什么问题吗?”

“你吃完了。”

“对啊。”

“我还没吃呢,卡隆纳。”

“额……这个烤鱼……”卡隆纳尴尬一笑,“挺好吃的。”

“……”

“汤也挺好喝的。”

“……”雷利站起来决定再去找一些蘑菇炖汤。

“路飞,路飞。”卡隆纳趁着雷利走开,溜达到路飞身边,“研究出点什么了吗?”

“啊……烤鱼……”

“烤鱼已经被我吃掉了。”卡隆纳戳戳儿子富满弹性的脸,“已经没有了哦!”

“啊……肉……”

“我给你抓一头海王类好不好?”卡隆纳伸手给路飞整理脸上的那条丝巾,她这是她给路飞的,结果路飞拿来练功挡眼睛用,“虽然时间很紧张,但是你越心急想练成,反而越没有头绪。你要抛除一切杂念。”

路飞撅噘嘴,老大的不乐意,“抛不掉!卡隆纳你都把鱼吃完了!”

卡隆纳笑着揪揪路飞的小脸蛋,那么富有柔韧度,卡隆纳都爱不释手,“因为雷利说想不出不许吃饭呀!”

“你怎么知道我今天肯定想不出?”

废话,我可是你妈。“因为这个是很难学的,当初我学习的时候,可是饿了半个月。”

“半个……”路飞爬起身,一只眼睛露出来瞪得极大,“你怎么这么久?”

“因为我们的程度不一样啊。”卡隆纳不想跟路飞过多解释自己所接触的能力与他所接触的有何不同,她的强大在于时间的沉淀,没有一个人拥有她这么多的时间,“路飞,见闻色在于寻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个境界,需要完全的冷静,甚至进入忘我状态,所以对付你和我这种吃货的唯一办法就是——饿!嘿嘿嘿嘿,相信我,很有用的!就是武装色不能饿,不然你会没力气。”

“可是我现在真的好饿。还有汤吧,我闻到了蘑菇汤的味道,你是不是还加了奶油。”

“对啊,问女帝小美女要的。”卡隆纳又开始揪路飞的耳朵。“不过我已经吃光了!只剩鱼骨头了!”

“诶——怎么可以这样!”

“嘿嘿嘿,所以你好好修炼吧!”

吃光你的杂念,让你无杂念可想!

结果第二天,路飞果然悟出了门道。

评论(2)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菜价的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