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价的萝卜

每个圈都只是混混混混混……混!

路飞他娘⑩

路飞他娘十

    进牢里可以得到监狱长的特别关照。多弗朗明哥进牢就直接被安排在卡隆纳的旁边,说是监管,其实看护的意味更多。

多弗朗明哥的身份不同,他既是天龙人,也是卡坦亚博唯一的继承人——没错,卡隆纳又逼着他把姓氏改回来了。

“作为我的儿子,怎么可以不姓卡坦亚博!”

“你先把路飞的姓改回来再来找我。”

“……这个臭小子让他去他混蛋老爹那里吧!”

“切!”多弗朗明哥随手抄起桌子上的报纸,翘起二郎腿继续看今天的报纸,他懒得跟这个想一出是一出的女人多说什么,上午还抱着酒瓶喊“路飞”的家伙,下午就是这样口是心非。

卡隆纳一看到多弗朗明哥拿报纸,心中顿时警铃大作,她蹲到铁栏边,连忙用手里的金属长刺透过栏杆间隙戳戳另一间的多弗朗明哥,讨好地笑道:“哎呀,多弗跟老妈说两句呗,一直看报纸多无聊。”

“……”那铁刺尖锐的一头就这样一下一下戳在多弗朗明哥的脸上,一下一个凹坑,他头上暴起愤怒的青筋,这个疯女人。“你够了,拿那个东西是想杀了我吗?”

“多弗!”儿子终于跟自己说话,卡隆纳很高兴,她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手里这个是武器,“报纸有什么好看的,跟老妈说说话嘛!今天我特意叫厨师给我们准备了大餐!大餐!!”

“你这个只知道吃的女人,花钱的还不是我。”

“谁叫我现在没钱。”卡隆纳无耻地耸肩。

“你……唔——”

“多弗,多弗?”

刺痛的感觉来的很意外,超出常人能够忍受的痛感让多弗朗明哥跪倒在地,明明刚才还没有任何的感觉,维持正常状态,可是突然间胸口那块缺失的部分无法言喻地剧烈痛。咬紧牙关,多弗朗明哥没有发出更多的声音。

耳边响起金属扭曲的刮擦刺耳声,等他抬头时就看到卡隆纳站在他的面前,脸色淡漠地看着自己,那乌黑的眼珠正深幽地望着自己,“谁干的?”

“呵,一件无关紧要的事情而已。”多弗朗明哥嗤笑着支撑住身体爬起身,胸口的痛苦仍旧在继续,不过他不在意这些,只不过是痛苦而已,相比当年刺瞎他一只眼睛的箭带来的痛苦,这并不算什么。那些以为用痛苦就可以打败他的家伙,真是幼稚。“不过是偶尔会发生的插曲,就像一阵浪潮扑倒在沙滩岸边,很快就会消失。”

“但是很快会有下一波。”卡隆纳比她的养子瘦小地多,性感匀称的身体在此刻散发出强大的威慑,区别于霸气所带来压制性威胁,卡隆纳的身上带着那种所有恶魔果实持有者都畏惧的气势。她已经知道发生了什么,她只是紧紧盯着自己儿子的脸,被愚弄的怒气散发出来弥漫再牢狱内,“多弗朗明哥,是谁……拿走你的心脏?”

多弗朗明哥微微恍神,嘴角裂开几乎到了耳根,熟悉的嚣张气焰再次燃起,即使被关进牢中,他依旧还是那个以自我为中心的男人,“一颗心脏而已,始作俑者不会让我死的。”

“别让我抓到他。”卡隆纳手里已经再次出现闪耀着血光的刺棱,她盯着多弗朗明哥重复,“别让我抓到他。”

“呋呋呋……”都不关他的事。

自以为是的小鬼,以为掌握了他的心脏,就能得到一切实施报复的家伙——可笑。


评论(2)
热度(4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菜价的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