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价的萝卜

每个圈都只是混混混混混……混!

路飞他娘⑨

路飞他娘九

卡隆纳大大方方地爬上一艘海军船。

为什么是大大方方呢?

因为上面有她的熟人啊!

嗯,活的久就是有优势,到处都有她认识的人。

巴索罗米·熊请她吃一顿午饭消耗掉船上所有船员半个多月的口粮。在所有船员的目瞪口呆之下,她兴奋地将桌子上所有能吃的东西塞进嘴里,不需要过多的咀嚼就直接咽下去,跟蛇一样生吞的方式吓呆了所有的船员,除去熊。

草帽小子算是随他的母亲。

父亲龙比较正常,字面意思的那种正常。

“呐——真是要谢谢你呢!小小熊,不然我真的要饿死了。”卡隆纳用餐巾擦了擦嘴角的汤汁,粗暴进食的间隔她突然又表现出优雅的仪态,“早知道就跟小盖特要点吃的了,我在海上飘了小半个月,没有水没有食物,只能去过往的船要点吃的,谁知道那群家伙胆子那么小,一看到我就跑!如果不是你,我可能就来葬身大海了。”

“我想他们怕的不是你,是你骑的那条白鲸。”熊没有回应卡隆纳葬身大海的玩笑,倒是和她讨论起坐骑问题,“它在海王类里算是凶猛的,我没看见你之前也很奇怪他为什么会靠过来,我还想过攻击他。”

“嗯哼,你要是攻击他我就没有工具了哦。”卡隆纳端起一面倒进嘴里快速吞下,“小盖特不肯借我船,我求了好久让他给我找的。”

白胡子吗?熊拿着书坐好,“我要去香波地群岛,或许可以捎你一程。”

“嗯!真哒!”卡隆纳大喜,“小小熊,你可真是大好人,比小盖特懂事!看来我很快就能找到我儿子了!”

“蒙奇·D·路飞?”

“对呀。”卡隆纳擦擦嘴,她总算有饱腹感,不能继续再吃,不然船上的人就要饿肚子。她心情愉悦地眯起眼睛,这张脸像极路飞,“顺带还可以去一趟玛丽乔亚,我已经好久没有看看我的大儿子,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七武海啊,很厉害!”

“七武海吗?”熊也身涉其中,他却没有什么觉得可以自豪地方,这不过是政府掰扯出来的虚名,不过是海军和海贼互相利用的媒介而已,“多弗朗明哥早被你教坏了。”

熊的重点在这里。

“小小熊你太伤我心了。”卡隆纳捂脸,看不出是不是伤心,“我儿子明明那么乖。”

“我看见的。”熊郑重提醒卡隆纳,他注意到这个女人一直在回避这个问题,大战在即,他需要卡隆纳正视它,“他在把自己往毁灭的道路上逼,他改回了唐吉诃德。”

卡隆纳明知故问,“为什么?”

“因为你抛弃了他。”熊说,“承认自己比别人残忍是一件很痛苦地事情,但是这个是事实。”

“……”

“我很庆幸蒙奇·D·路飞没有继承你的天性。”熊继续说,“他更随他的祖父。相比你,他更符合一个人类所具备的一切,承认吧,不管是你如何让自己变得像一个普通人,你的天性永远不会改变。”

屋子里莫名地失去动静,卡隆纳盯着狼藉地桌面,周围已经没有海军,只有熊一个人陪着她。原本宽敞的空间不知不觉间变得压抑狭小,卡隆纳仿佛被人重新撕开了内心,里里外外重新清洗了一遍,那种透彻却又难过的心情在她脑子里盘踞转圜。

突然,卡隆纳举起双手欢乐大叫:“小小熊有没有看见我的儿子啊?亲的干的都可以哦!”

“卡隆纳——”

“闭上你的嘴,不然我立刻撕掉你的金属外壳。”卡隆纳笑眯眯地咧开嘴,和多弗朗明哥一样的嚣张恶劣,她已经知道熊接下来要说的话,“我不介意拿掉你的恶魔果实哦,毕竟它在你的身体里,我这里都能闻到它的恶臭。”











感觉她不可爱了……我在写啥?

不不不不不……

我不后悔。


评论(2)
热度(4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菜价的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