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价的萝卜

每个圈都只是混混混混混……混!

路飞他娘⑦

路费他娘七

“老头,把船借给我吧!”

“你要我拒绝你多少遍才会停止?”白胡子丢开手里的空瓶,面孔微醺,“告诉我,我好做好心理准备!”

“无数次!”卡隆纳欢乐的撑开手臂朝着大海的尽头欢呼,微风拂过,海水轻轻波动仿佛在回应她。“直到你把船借给我为止!大白鲸!可爱的大白鲸!”

“……”白胡子额间顿时生出两道愤怒十字,“你就是喜欢白鲸而已吧!”

卡隆纳抱住滚过来地酒瓶,摇晃着身体摆出可爱的笑容,“嘻嘻嘻嘻……是啊!”

“马尔科!”

“额——啊?老爹!”站在边上的人都纷纷反应过神,从没见过老爹会对人如此容忍,他们都不禁看呆过去。“有事吗?”

白胡子憋了半晌,在卡隆纳可爱的眼神中落败,“去给她找艘船。”

“额,是!”

卡隆纳不甚乐意,“小盖特太小气了!”

“给她找艘白鲸船!”

“啊?”白鲸船?诸人懵逼中。

卡隆纳满意地提醒一句,“要够大哦!”

够大……

半个小时后,卡隆纳就坐在马尔科找来的“船”上欢喜不已,她摸摸“船”的脑袋,笑得双眼都成了发光月牙,“好可爱!”

“这艘船够大。”边上的乔兹看那海上浮出半个脑袋哭泣的食人巨鲸抽了抽嘴角,那脑袋上还留着三个可见红包,看着都觉得疼痛。

卡隆纳高兴地朝马尔科挥手。“谢谢你啦!黄毛小鸟!”

“别给人乱起外号啊!喂!”

“嘻嘻嘻……”卡隆纳没看到马尔科的气恼一样,挥手道别后一脚踩在鲸鱼头上大喊,“去找我儿子啦!哈哈哈……”

她的身影快速离开诸人的视线,所有人欲言又止,只是白胡子喝起酒似乎不太高兴,许久间船上都弥漫着诡异的沉默,所有人都下意识认定此刻并不是热闹的好时机。

最后还是白胡子自己打破沉默,淡淡地说道:“以后见到她,绕路走。”

额……什么意思?有几个船员心理素质不佳,险些跪倒地上。那个活泼阳光的少女,居然能让老爹说出如此没有骨气的话!她——该是多恐怖的角色!

乔兹忍不住问:“她究竟是谁?”

“你们不需要知道这个。”白胡子灌下一口苦酒,今天是他喝酒最多的日子,他锐利地瞥着大海的尽头,“但是有一点记住,她是你们永远无法对付的女人,无论你们有多强,记住——任何人都征服不了她!”

“老爹——”马尔科不想死心,他想继续问。可是他无法直接了当地指出白胡子对她的过分友好与忌惮。

白胡子没有正面回答他们,他想到了自己曾经的过往,感慨万千,“小时候,还记得她抱过我。”

什……

马尔科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别以为她有80多岁。”白胡子突然又打破诸人的天马行空,“卡坦亚博·D·卡隆纳,她没有这么年轻。传闻她是那消失一百年历史的见证者,是历史正文编撰人。前者尚有可能,不过后者……切!瞎扯。那两笔丑字简直丢人现眼。”

全说出来了喂……

跟卡隆纳一比,怎么老爹更像孩子了!


评论(6)
热度(47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菜价的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