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价的萝卜

每个圈都只是混混混混混……混!

路飞他娘⑥

路飞他娘六

风和日丽的下午,绝佳的午睡时间。

“哗——”如果没有不速之客,那绝对是绝佳的午睡时间。

“什么家伙?”马尔科惊愕地看着船尾扒拉着栏杆的一双手。是女人吗?居然没有人发现?

“帮忙啊!喂!在看的黄毛男,帮忙啊!喂!”确实是女人,她紧紧拽着船尾栏杆不放,似乎是因为身体太滑爬不上船,紧张地在那里大叫“我要掉下去了,要掉下去了!”

“什么人!”年轻的船员才察觉到有人扒在船尾,这么高的船,她是怎么上来的!“有人偷袭吗?”

“拉她上来。”这是白胡子的声音。

“老爹!”

“快拉她上来,可是美女哦!不拉上来,你们会后悔的!”白胡子满脸笑意,拿起酒瓶豪饮几大口,从未见他如此激动,“贵客临门,还不快去!”

那些小船工一听,马上放下扶梯。

爬上来的果然是个美女——高挑的身材,牛仔短裤裹住的翘臀和露在外的修长长腿,纤细的腰肢与被黑色无袖衬衫包裹住的可观胸部,常年不见阳光的雪白皮肤,俊秀俏丽的面庞还带着点婴儿肥,短而利落的黑发,一双大眼睛闪闪发亮,仿佛烈日阳光照射在大海上的光晕一般,温暖闪耀。

多年以来的重见天日,卡隆纳撑开手臂幸福地深呼吸,“啊——终于晒到太阳了!好幸福啊老头,我看你精神不错嘛!”

这……那里来的女人!居然这样出言不逊!船上除去白胡子所有人都对这个女人十分猜疑。哪里来的女人!

“哈哈哈……”白胡子仰面大笑,豪情并愉悦的心情去饮下那手中的酒,“多年不见,你还是这么年轻!哈哈哈……卡隆纳!”

“小朋友不能这么喝酒哦。”卡隆纳踏上胛板,在众人的瞪视下走到白胡子面前。

马尔科下意识拦住身后想要动手的乔兹。

“哈哈哈……也只有你会这么说了。”白胡子拿着酒瓶大笑。

“嘻嘻嘻……”卡隆纳伸手抢过白胡子手里的酒,“可以借我一条船吗?”

“这艘船不借。”

“哎呀,别这么小气嘛!”

“除了这艘船,别的船要多少有多少。”

“哎呀,我就喜欢这艘嘛!白白的,鱼诶!鱼诶!好可爱!”

“不可能。”白胡子斩钉截铁,坚决不借出莫比迪克,他还想在这里好好养老。他只能再使出从前屡试不爽的招数——转移话题。“你见过红发了吗?”

“香克斯?”卡隆纳掰过头回望蔚蓝大海,“没有哦,我是越狱逃出来的!听说他和罗杰小弟的儿子混的很开。”

“罗杰……”“小弟……”

不会是我们想的罗杰吧。所有人呆愣在那里。

“哼!罗杰要是知道你儿子和那个笨蛋儿子的事,恐怕会从地狱里爬出来!”白胡子重新拿出一瓶新酒继续豪饮,对他那个笨蛋儿子的事情 他已经气无可气,臭小子还是惹到了不该惹得女人。

“算了,我不想跟你说他,只要你把船借给我就行了!”卡隆纳看着船上的陈设满眼冒星星,“好可爱的船啊!”

“都说不借了你这个混蛋!”

“小盖特,把船接我用用嘛!找到我儿子我立刻还给你哦!”

“海贼没了船算什么海贼!不借!!”

“啊——你不是说你有很多船嘛!借给我嘛!这船看上去那么大,那么可爱,我真的好喜欢啊!”

“都说不借了!!”

“哎呀——”

“啰嗦,不借!”

“额……他们是在吵架吗?”乔兹震惊地无言以对。“吵……”

“我想……是吧。”马尔科也很震惊。老爹和平常判若两人,中气十足地坐正了和那个叫卡隆纳的女人,你一言我一语,聊得简直high起,那根本就是在斗嘴。老爹的语气,简直就像是……闹脾气的孩子……一个得到了喜爱玩具而不肯出手借给他人的孩子!

呵呵呵……错觉,一定是错觉。


如果你觉得崩,那很正常哦!

评论(6)
热度(50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菜价的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