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价的萝卜

每个圈都只是混混混混混……混!

路飞他娘⑧

路飞他娘八

“嗷!!!小天使先生啊!路飞酱!”

“嘻嘻嘻嘻……黄猿!”

“嗷!你真的越来越可爱了!”

“喂喂喂!撒手你这个混蛋!”

“别那么小气嘛!路飞酱可是大家的!你想一个人独占可是不符合海军团队意识的卡普,我们要团结!对不对啊,路飞酱!”

“嘻嘻嘻……路飞很喜欢黄猿哦!”

“嗷……我的天,感觉自己飞上天了怎么回事,真的是太可爱了!”

我的亲孙子,凭什么让你们分享啊!卡普恨不能把手里的通缉令一口气活活抽过去,在送给他一个可爱的暴击!这个死小子,年纪在三大将里最大,自己不去生一个孩子,天天就知道找机会骚扰他的孙子!“你快点把我孙子放下!”

“干嘛这么小气,抱一下又不会少块肉。”黄猿纵容不老实地路飞在自己怀里乱动,甚至在他手脚并用往自己肩上爬时也未阻拦,“路飞一个人在总部多无聊,难得有空就过来看看他,你何必如此严厉,路飞真的很可爱嘛!”

路飞跟黄猿简心有灵犀,在黄猿说完那番话的瞬间,路飞转过头,一脸灿烂的笑容。那连牙都没有长齐的青涩幼稚,雪白的皮肤,乌黑的眼睛,和他的母亲一样,就像两轮太阳,永远绽放着光芒。

呜——我的可爱孙子!

卡普只能眼睁睁地看着黄猿哄他的亲孙子,两个人亲昵地像父子。而他就像是多余的那个……该死的黄猿,那一副猥琐的表情分明是个变态!可是为什么路飞只喜欢变态不喜欢他呢?

“其实你不把他扔进万丈深渊、不把他送进恐怖森林、不把他拴在气球上飞,他也会很喜欢你。”

青雉摘掉头上的眼罩,颇具戏剧性地指指站在一边拼命隐忍的赤犬。路飞已经转换了阵地,沿着黄猿的手臂爬到了赤犬的身上,奶声奶气的叫着他的名字,还不断地躲避黄猿伸过来的手,呵呵发笑。

赤犬最反对卡普把卡隆纳之子带回来的决定,这个孩子就是个定时炸弹,他的父母都拥有这个世界上最跳跃的血统,他可定会把海军搞得一团糟!如果不是卡普亲自接的孙子,他真想在回海军总部船上就把他扔进海里一劳永逸!

可是!这个臭小子怎么会这么喜欢赤犬呢?每次都是路飞主动亲近,赤犬跟吃了毒药一样,“给我滚开小鬼!不要爬到我身上,去你的变态大叔那里!”

“呦!赤犬你怎么可以这么对小路飞呢?你讨厌他就把他还给我!乖乖宝宝,到我这里来啊!”黄猿崛起嘴巴哄路飞,伸出手想趁路飞没反应过来前把他从赤犬身上扒下来。可指尖还没碰到赤犬,赤犬立刻跟吃了炸药一样一把拍开黄猿的手,“该死的,不要碰我!”

“哎呦,我很快就把路飞抱走的!”

“我叫你走开点!”赤犬再拍开黄猿的手,十分嫌恶的表情,“变态还不知道干过什么呢!”

“你这就有点过分吧!我就抱走小宝宝啊!”

“那你也不要碰我!”

“碰一下很正常的吧!”

“滚开,你个变态!”

“我看你就是不想把小路飞还给我哦。”

“也只有你这个变态这么缠人,天天盯着这个小猴子,鹤都没有你积极。你走开吧,别把毛病传给我!”

“呦——你根本就是在找茬!快把小路飞还给我!”

“还你可以,不要碰我!”

“那你还啊!”

“我抓不到他,在我身上爬来爬去!”

“呵,你就是不想还吧!”

“咯咯咯……”路飞抱着赤犬青筋抱起的手臂咯咯直笑。

我也觉得他就是不想还。青雉淡淡地想。“赤犬你抬个手就可以了。”

赤犬:“……啰嗦!一边去!”


评论(5)
热度(57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菜价的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