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价的萝卜

每个圈都只是混混混混混……混!

凯多是一条龙,然后他孵了一个蛋10

我又回来了。

嘿嘿嘿嘿嘿嘿嘿……

非常感激大家最近的支持,我很开心~有你们真的很好

还有就是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窒息的操作

(◦˙▽˙◦)

我把海贼王那个合集给切开了,一部一部分开,突然好后悔发现自己挖了那么多坑,深深浅浅,大小不一……Σ(゚∀゚ノ)ノ

如果你们翻开我其他的合集机会发现,我是个业余写手,专业坑货(╥_╥)

2020年,我期望自己可以完成海贼王的坑



其实,我很开心大家会喜欢我写的文,大家都不吝啬地给我小心心和评论,虽然我不经常回复,但是我都会一条一条看过,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本人非常不擅长聊天,所以我基本上不怎么回复(T▽T)


————————————————

正文↓



凯多就看着路飞把自己喂饱,笑嘻嘻地向厨房要来一桶果汁和一袋肉,然后带着拿东西的基德、基拉跟自己挥手告别。

“爸爸,我走啦!”

凯多有点舍不得,刚刚才蜕皮完成,路上出个事怎么办?可是他刚才答应路飞,允许他去,凯多只好犹豫着问路飞话,好拖延一下时间。

“路上当心,记得爸爸说过什么吗?”

“记得,晚饭前回来。”

凯多低头凑近路飞,在路飞用脑袋顶自己的时候忍不住温柔一笑,“嗯,还有呢?”

“还有?”路飞抬头看天花板想半天,恍然大悟,“还有小心陌生人。可是阿玉不是陌生人啊。”

凯多才不会在意什么阿玉,一个几岁什么都不懂的小姑娘。他在意的是白胡子的那些干儿子和手下!“路飞,爸爸说的是其他人,不是阿玉。”

“这样啊。”路飞露出笑容,月牙弯的眼睛里都是星星,可爱而善良,“我知道啦爸爸。”

哦——这个可爱的孩子。

凯多看着觉得心都软化成一片,他怎么也不会意识到路飞从来不小心什么陌生人。

“阿玉!”

嗯?谁在叫阿玉?森林里所有人不约而同地四处张望,阿玉则欢喜地从艾斯身边站起来,她听出来这是路飞的声音,“艾斯,路飞哥哥来了。”

路飞?艾斯脑子里闪过几天前见到的那个身着红色和服,头上长着一对就像鹿一样华丽银角的可爱孩子,那天他呆呆的、可怜的模样,无辜得让人联想不到他会是四皇凯多的儿子。他当初还以为那真的是精灵呐!

“阿玉!”路飞从平原往森林深处跑,几天不见不知道阿玉过得如何。跟在他身后的基德也在跑,背着盛满果汁的木桶恨不得一把揪住那小白痴的领子吼他一顿。

你这个白痴,别乱跑!丢了怎么办!

“阿玉阿玉阿玉……”

绕过森林里最粗的一棵树,阿玉跑出来一把抱住路飞的大腿,她笑得格外开心,“路飞哥哥!”

“阿玉!我来看你!”

“嗯!哥哥好久都没有来了,走,我带你去见艾斯哥哥!”

“艾斯哥哥?”路飞挠头,这个名字听起来好像在哪里听到过。

“嗯!艾斯哥哥来看我了!”阿玉仰头看向路飞,突然变了脸色,“路飞哥哥你的角怎么不见了?你受伤了吗?”

路飞摸摸头发,叹气,“我的角断掉了。”

“诶,怎么会断掉呢?那么漂亮的角。”

阿玉还记得那对美丽的角在夜光中发出银光的美丽景象。

“他自己断的。”路飞笑道,“会长出来的,没事哒。”

“这样啊。”阿玉收起自己遗憾的心情,她非常喜欢路飞头上的角,很好看,要是就这样断掉太可惜。“能长出来就好了,哥哥快跟我来,我带你去见艾斯哥哥!”

“我已经来了哦。”一只手扶着帽子的艾斯从树上跳下来,浑身上下只穿着一条黑色中裤,露出膝盖,精壮的身材,一块块肌肉分布均匀地熨贴在身上,就像一座雕塑,那令人羡慕的腹肌;脖子上挂着鲜红的挂珠项链,头上的帽子上也有;长着一双细长有神的眼睛,鼻梁高挺,轮廓分明,脸颊上有雀斑,但是非常帅。他露出牙齿地笑着跟路飞打招呼,“你好啊。”

阿玉拉着路飞介绍,“他就是艾斯哥哥,很帅吧!”

路飞大眼睛看着艾斯扑棱扑棱眨巴几下,“嗯……你好啊。”

“我们上次见过面的路飞。”艾斯指了指路飞身后的基德,“我也认识他。”

路飞茫然地回头看基德。

“……”基德撇嘴,“上次捡树枝的时候遇到的,你不记得了。”

“基德,你们认识啊?”

“我宁愿不认识他。”基德盯着艾斯射出隐形利剑,“一个讨厌的家伙。”

“诶?为什么?”路飞有点儿好奇,“为什么讨厌他?”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基德晃荡着身后的果汁木桶,微微凉的果汁沁得木桶也变得凉快。他将木桶取下塞进路飞怀里,即使嫌弃这条龙傻傻的不知事理问东问西,基德也不再说什么重话去责备他,只是耐着性子告诉路飞:“他跟我有过过节,所以我讨厌他。”

“是这样吗?”阿玉看上去很为难,仰视艾斯问,“大哥哥不喜欢艾斯哥哥,艾斯哥哥是作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吗?”

艾斯笑着摸摸阿玉的脑袋回答,“只是哥哥们之间的事,阿玉放心。哥哥会自己处理。”

“那哥哥们不要打架哦。”

路飞好奇,“为什么要打架?”

“我看到别人生气、不喜欢对方,就都会打架。”阿玉跟路飞解释,她跟担忧,“基德哥哥不喜欢艾斯哥哥,我怕他们会打架。”

真奇怪。路飞看一眼基德又看一眼艾斯,发现艾斯对自己笑,路飞也就回以笑容,他不曾意识到自己的笑有多大的影响力量,只是不停地向他们微笑。

基德看到这一幕,忍不住皱起眉头。

这个孩子总是不分场合地表达善意。

不过……貌似除了那个传说中的臭大蛇,路飞还没有讨厌过谁。

基德记得贴身服侍凯多的那两个打不死的“小强”透露过——那个将军曾经因为不知道路飞的身份,把他当做猎奇动物给抓起来,在笼子里关了一天,直到过了约定的晚饭时间凯多见儿子还没回家,就直接化出真身在和之国上空到处找,那时候孩子小,凯多找了很久,直到嗅到幼崽的气息,把脑袋怼到花之都将军府邸门前,开口一嘴的火星喷出来,险些烧掉了花之都。路飞被凯多衔嘴里接回来,爬出来的时候眼睛肿肿的,眼神中道不尽的委屈,在凯多怀里躲了好几天不肯理别人。没人知道路飞那一天经历了什么,但可以确定的是大蛇一定做了什么让路飞把大蛇确定为最讨厌的东西——没有之一。即便现在大蛇总是上贡好东西讨路飞开心也于事无补,路飞毫不领情。

过分的事情?

这个恐怕很难量准路飞定义的过分。基德曾经利用过他,最后主动拆穿自己的用意,跟路飞大打一架,甚至掰裂了这个孩子的头皮,让他遭受不少苦楚,可这个孩子仍旧把基德当做朋友。自说自话的建立起友情,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维护,去原谅。

那过分的善良,那几乎丧失常人理念的单纯。基德曾经深深恐惧过。

如果这个孩子被放逐到外,失去庇护,会落得怎样的下场?

“所以生气了,不喜欢对方就会跟别人打架?”基德怎么也没想到路飞会把话题转移到自己身上,只见路飞抱着木桶转向他,大大的眼睛里都是疑惑,“我跟基德也打过一次架,基德是不是也讨厌我?”

几双眼睛一齐朝着基德看去。基德回望那几双眼睛,他咳嗽一声,撇开头,心里生出一种别样的愧意——对路飞,他不太希望别人知道他此刻的真实想法和感受。那种被剥离出来一丝不挂的感觉,他很不喜欢。

阿玉欲言又止。“基德哥哥……”

“我想基德只是比较变扭。”艾斯笑得不怀好意,基德的反应不太寻常。

“诶?”

“闭嘴吧你这个雀斑怪。”基德恶狠狠瞪罪魁一眼,从身后基拉手里取出那个装满食物的袋子。

当对上基拉的眼睛时,那深沉的目光令基德愣神。片刻间,基德抽出被攥在基拉手里的袋子,递给阿玉。

“你路飞哥哥给你带的。”

阿玉抱住袋子,瞬间就能闻到那浓郁的香气。“路飞哥哥这个是什么?好香啊!”

“是烤肉哦,今天厨房师傅做的很好吃,我给你带了一些。还有果汁,热热的天气喝冰镇果汁最好。”

“谢谢哥哥!”

艾斯笑着对路飞说:“今天晚上有宴会,你要来吗?”

这是个邀请,艾斯几次想要了解这个“精灵”都错过机会,他很想了解他,“阿玉也去。”

有!宴!会!

路飞双目放光,他最喜欢这个了!宴会……好吃的食物,美味的饮料,还有——热闹!大家一起唱歌跳舞!好开心啊,有宴会!有宴会!有宴会!

路飞,晚饭前一定要回家知道吗?

可是爸爸……

路飞撅起嘴,“今天晚饭前一定要回家。”

“这样吗?”凯多管束儿子还挺严的,艾斯在心里想,可是路飞真的是凯多的孩子吗?完全不相像。

路飞蔫掉一样低着脑袋,阿玉突然有点可怜路飞哥哥了。“没有别的办法吗?路飞哥哥真的很想参加宴会。”

很想有什么用。基德瞧着路飞低着脑袋,那种非常想要,却又不想让父亲生气,最后只能自己憋屈的表情。

丛林中的蝉在鸣动,一下一下交杂迭起,不断搅动着基德心跳,他看着周围的茂盛绿色静心失败,犹豫再三道:“我会去跟你爸爸说,今天晚上你不回去晚饭。”

“真的?”路飞跟得到一只巨型黄金独角仙一样开心,“基德,谢谢你!”

基德留神到艾斯的笑容,那种奸计得逞——基德想后悔,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只能退而求其次,告诉路飞:“可是你不能在森林过夜,必须回鬼之岛。”

而且要早点回来,最好在你爸爸把我撕成碎片之前回来!

“放心!我一定会把路飞安全送回去的。”艾斯在边上插话。而路飞一个劲地在那里点头。

基德突然有些理解凯多了。

好你个艾斯。

你特么都想登堂入室了!





评论(36)
热度(172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菜价的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