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价的萝卜

每个圈都只是混混混混混……混!

路飞他娘十七



卡隆纳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一件黑色的羽毛大衣,从上身开始就从来没有脱下过。当多弗朗明哥看到开始,他的眼神里就只剩下冰冷。

卡隆纳什么都会知道,不管是什么秘密,更何况这件事算不上是秘密。这一任的监狱长汉尼拔可比上届麦哲伦好欺负得多。卡隆纳的所有要求,只要汉尼拔办得到都会马上办,这货刻意把麦哲伦放远,看似是想独自讨好卡隆纳,实则是一个人在承受卡隆纳的任性脾气。

多弗朗明哥看的很清楚,可是他不会在卡隆纳对着汉尼拔念叨要打麦哲伦地时候戳穿,每次看到这个监狱长满头大汗的艰难脸色,他可觉得很有意思。

呋呋呋呋……

“呐,多弗,我带你越狱怎么样?”

“你这女人……”

“什么教养!要叫母亲大人!”

“……”

“……哎呀,你以前总会叫我母亲的,乖儿子,叫一下下嘛。我好久没有听过你叫我母亲了~”

多弗朗明哥咧开嘴,他想到什么有趣的事情,隔着刚修好的监狱栏杆笑得一脸邪恶,“怎么看我都比你大上几十岁吧,不如叫你卡隆纳妹妹好了。多符合你现在的容貌,长生不老,多有意思。”

“没大没小。”卡隆纳穿着囚服,裹着羽毛大衣撇嘴,嫌弃地不得了。

毛孩子大了就不怕娘了!

“喂!”卡隆纳不知何时抄出来的鲜红光芒金属刺棱,从一边的栏杆缝隙里伸过去敲多弗朗明哥的报纸,“又看报纸,母亲比报纸好看那么多,你也多看看我嘛,看看我,看看我。母亲教你大海口诀啊!”

“我吃了恶魔果实,还想教我大海口诀?”

“额⊙∀⊙——没关系,我帮你掏出来!”

“……”知道跟这个女人多说没有意义,多弗朗明哥伸手挑开卡隆纳的刺棱,把报纸翻个面继续看。

卡隆纳没想到儿子居然又不理自己,她可是为了他才回来的!怎么可以这样……

“呜……”眼泪在圆圆的眼睛里汇聚,红红的眼眶和鼻尖,卡隆纳撅起嘴,活脱脱一个受了委屈的的小姑娘,“呜……”

开始哭的时候。多弗朗明哥挑起嘴角当不知道。

十分钟后。多弗朗明哥还做不知道。

半个小时后。多弗朗明哥皱起眉。

一个小时后……

“你还真有精力。”多弗朗明哥放下手里的几张纸,看到卡隆纳肿的可以的眼睛,“现在开始使用这种手段来吸引别人的注意了?”

“……哼……”卡隆纳嘴撅的老高。

极端的反差,从前教会自己生存法则的卡隆纳,教会自己权利与实力代表一切的女人,看着她站立在高处接受天龙人的跪拜,肆意折磨他们的时候,多弗朗明哥以为她就是权利的顶点。卡隆纳在他的心中是至高无上的,他被赋予卡坦亚博的姓氏,是她唯一的继承。

为什么,即使被抛弃也还在思考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够好?为什么,即使被抛弃也要杀死自己的父亲,为的洗刷掉自己身上的“卑微”血统,单纯的以为这样母亲就会重新回归到自己的身边?为什么,即使在很多年之后也要去找她,即使被再次抛弃?

为什么,对她没有怨恨?

“多弗——”

“嗯?”多弗朗明哥有些不耐烦。

“母亲再也不会抛弃你了。”

“……”多弗朗明哥重新摆出他的笑,他已经不在乎了。“那又怎么样?”

“所以你就告诉我是哪个混蛋拿走了你的心脏呗~”卡隆纳说这话的时候脸上带着几分渗人的阴森,多弗朗明哥看到她眼睛里的坏笑就懒得跟她多说什么。

空掉的胸口再一次出现不适,这次不再是疼痛。难受,相当难受,这个混蛋……感觉有什么在……舔……


妈的,多拉法尔加·罗在干什么!




评论(6)
热度(3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菜价的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