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价的萝卜

每个圈都只是混混混混混……混!

路飞他娘十四



“摩西摩西……摩西摩西……摩西摩西……好奇怪呐——”黄猿盯着手上的电话虫讲了半天。

“摩西摩西,摩西摩西……”算了,我在这里耗一会儿再说。虽然很想看到路飞酱,可是现在是特殊时刻,这个孩子还真的是活力旺盛呢!居然把天龙人给揍了。

“摩西摩西……好奇怪啊。”虽然表面上是海贼袭击天龙人,可是依照路飞母亲的身份,估计打死也不会有什么问题。黄猿在心里叹气,面上还装模作样地说几句,明知道是窃听设备却还是坚持不懈地对着它说话,他可没有什么兴致去给天龙人找回场子,会被卡隆纳杀掉的,绝对会。“摩西摩西……好奇怪呐。”

呐,听说卡隆纳从牢里跑出来。麦哲伦基本上一路绿灯把她送出推进城。希望不要遇见她啊。不然……

三年前脖子上的擦伤又开始隐隐作痛,那可怕的金属刺棱穿破海楼石直接擦过黄猿的脖子,黄猿来不及躲避,如果他稍微动一动,也许那刺棱就直接扎进他的颈动脉里。真是个可怕的女人呐。幸好小路飞从小被抱到别的地方养,不然长大以后就要跟她一样……那一点都不可爱。

警告你离我的儿子远点儿。卡隆纳满身黑气地瞪着他,身上散发出一种让黄猿都忍不住退避三舍的恐怖气息,手上那把刺棱就离黄猿的鼻尖半公分。不然我会让你真正的千疮百孔,敢带坏我儿子,老娘弄不死你。

都是实际攻击啊。不是那种用果实能力就能回复和躲避的。好可怕呐——早知道就不听赤犬的怂恿去见他母亲,完全被那个混蛋给坑惨,不过讨到了几天休假还是满值的。

“摩西摩西……摩西摩西……奇怪了啊。”要不要先打败几个超新星,把路飞酱引出来?看到我那么厉害会不会更崇拜我呢?上次青雉就是那么狡猾,自己先见到了路飞,用他的果实能力把路飞给冻了。“摩西摩西……”

黄猿自己演得都有点没耐性。一直对这个窃听器说话脑子简直是秀逗。算了,还是找人问话吧。战桃丸……那小子去哪里了?还是路飞酱好啊,小时候那么乖。

我家路飞酱可是集世界强者于一体养育出来的最乖宝宝。马上就可以见到他了,真好啊。一定和以前一样可爱吧。

呐,现在先解决掉几个超新星吧。


“路飞!噢!太帅了!路飞你好厉害!”卡隆纳第一次见到真人,立马跟小迷妹一样在那里挥手呐喊,丝毫不掩饰自己对草帽海盗的喜爱。她看上去依旧年轻,一个二十多岁的小姑娘站在拍卖会场内对着外头的路飞加油打气,“你一定可以打败他们的!加油啊!路飞加油!”

“嗯?啊——姐姐你是谁啊?”路飞第一次见到她,和自己一样长的黑色短发,比自己高一些的身高,看着长相就觉得很熟悉但又想不起来是谁。不过一眼见她,就觉得很自然的亲切。他笑眯眯地朝她招手,“你认识我,是我的粉丝吗?”

“嗯嗯嗯嗯——”卡隆纳点头不迭,踮起脚生怕他看不到自己,挥动着双手找存在感。儿子注意到她了~怎么办,感觉整个人都要飘起来了!“路飞君你要加油哦!一定要打败他们!”

“嗯!放心吧!”路飞笑着也朝她挥手,一点都没有被包围的自觉。

“搞了半天原来你不认识她。”尤斯塔斯·基德感觉没什么意思,“我还以为她是你的伙伴。”

路飞不明就里“诶?哈哈……我今天是第一次见到她。感觉好像挺熟悉的,好像哪里见过。还蛮亲切的呢!哈哈哈哈哈……”

罗&基德:你自己照个镜子就知道了。


评论(3)
热度(38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菜价的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