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价的萝卜

每个圈都只是混混混混混……混!

怪物(尘野)

哈哈,又回到lofter,被这里的平和氛围都要感动了୧((〃•̀ꇴ•〃))૭⁺✧


 

没错,又粉上了一个巨冷cp。尘野☞吕归尘×姬野


 

主要还是因为姬野的颜值深得朕心ԅ(≖‿≖ԅ)


 

短篇描写。


 

没看过小说和电视剧,我只知道一丢丢部分的剧情和几个主角,单纯冲着颜去的。觉得吕归尘一身黑衣,散着头发黑化的样子很攻。


 

一个单纯的我心目中的尘野。剧情架空,人物ooc警告,姬野隐形双⭐描写警告,生子警告,肉末渣渣警告,黑暗警告。


 

嗯,我就是这样的人。


 

不喜欢的可以尽情的打击我,我不介意的ԅ(≖‿≖ԅ)

因为我写得很嗨ԅ(≖‿≖ԅ)


 

微博搜索“邻家的女汉子”吧

评论(9)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菜价的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