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菜价的萝卜

每个圈都只是混混混混混……混!

路飞他娘十六



甚平小时候偷偷潜出海面,与卡隆纳相遇的故事。


“快点快点!”阿龙拉扯着甚平的小衣服往海平面游去,对方圆胖的体型与不情愿让阿龙在海里拉他都显得困难,一些小鱼在他们身边徘徊,一双双绿豆眼睛都在瞟这两只小小鱼人在干什么。阿龙拉扯着甚平跟自己走,却不如愿,这个小蓝胖子太固执,“快点,不然一会儿天就要亮啦!”

“可是老大说过,我们不能擅自潜出海面,会被抓来当奴隶的!”甚平握住阿龙抓紧自己衣领的手,费力地向下游,因为地面上危险时刻等待着他们,“还是回去吧!”

“回去?笑话,我们好不容易才游出来!怎么可以就这么回去?就是去看看而已,听拉缇他们说过,那里很漂亮的!甚平,我们就去看看,你不好奇吗?人类的世界。”

“这个……”甚平的挣扎变小,他当然想啊!鱼人街的大孩子总在那里诉说陆地上的美妙,他怎么能不好奇呢。可是,被抓的鱼人和人鱼实在太多了,不然甚平肯定浮上水面去看,看看人类世界有多美妙。

阿龙趁势拉着甚平加速,穿破蔚蓝海洋的封面,露出湿漉漉的小脑袋,他们第一次吸收到人类的空气,周围都是一望无际的海水,在黑夜里微微翻起波澜。此刻的温度略低,凉风一过让两只鱼人感受到寒冷。

甚平出神地望向远处的一座大岛,在夜里,那座岛上闪烁着的明亮的、柔和的、色彩斑斓的光是那样吸引人。

那就是真正的树啊。甚平羡慕而又好奇,他只在别人嘴里听说过人类世界的树木,是高大而又充满生机的,和海之森林不同,他们比海之森林的更加漂亮。

“为什么这座岛上都是泡泡?”阿龙盯着那些泡泡情不自禁伸手,视觉的错位让阿龙仿佛可以抓住那个泡泡,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他的确喜欢这个,他还以为只有在鱼人岛才会有这个,一颗颗比甚平还要圆的泡泡,透明的颜色在光线里却闪烁出红的、黄的、蓝的、紫的、绿的等等各种颜色,它们在空气中漂浮,在鱼人岛所没有的碧绿空间中迟缓地来回。

“好漂亮,要是能上去就好了。”甚平忍不住将自己的愿望说出口,随后又不好意思地红起脸。明明他不想来这里,怎么现在表现得比阿龙更羡慕呢?

“你们两个——躲在这里不怕被抓吗?”

嗯?谁?阿龙立刻紧张起来,他拉着甚平的衣领果断地下潜,可是海水却在这个时候如同固态的沼泥一样难以游动。他们回不去了!

“不用费劲了小鱼人们。”一种他们从未听到过的清脆声音响起且慢慢靠近,一下一下,漆黑的夜里,这种声音显得孤零零的恐怖。一抹雪白的身影从黑暗中走出,没错,她在海面上行走。甚平注意到,她每走一步,就会发出这种清脆的声响。

那是一个年轻的女人,穿着一身雪白的长袍,甚平觉得和他们鱼人岛上的王妃很相似,但又不一样。王妃身上的美丽衣裙为她的容颜增添了高贵和优雅,而这个女人,一身雪白的长袍没有任何生气,长长的后摆与宽大的袖子和落地浮动的腰带,还有她此刻头上带着的一个透明的类似圆球一样的东西,都是时刻传达着古怪。

“嘻嘻。”女人蹲下身,冲着两个孩子露出一个微笑,圆圆的、毫无笑意的空洞眼睛吓得两个孩子不敢说话。她却没有自觉,自顾自跟他们说话“小小年纪就能自己潜水上海,很厉害嘛。”

“你……你是谁?”

女人维持着那种笑容,把身体前倾靠近问她的小蓝胖子,“他们都管我叫殿下,说我是世界贵族。”

“贵族……天……天龙人……”完了,甚平与阿龙呆呆地看着贴近他们两个的女人,她脸上那空洞的笑容此刻无比阴森。“你……你是……”

“嘻嘻嘻嘻……”卡隆纳觉得有趣 于是笑着伸出带着手套的手捏捏甚平的小圆脸,她感觉到年幼的恐惧,这个孩子一看就是鲨类,那一对利牙,那圆圆的眼睛,看似凶悍实则有些呆气的模样。“嘻嘻嘻……很可爱哦,小朋友。不如我带你们两个走吧,这么喜欢陆地,我可以让你们永远呆在这里。不过嘛,得带上链子当我的小奴隶。”

“你走开!”阿龙先有反应,他伸出利爪抓向卡隆纳,“走开!”

“嘻嘻嘻……害怕了?”

“我才不怕你!你走开!”阿龙抓向卡隆纳的手。

“啪!”一记掌击,卡隆纳轻而易举地握住阿龙的双手,对方恶狠狠的瞪视被她无视,她的笑容越发阴森,“毫无反抗能力。就这种程度也敢擅自离开鱼人岛,见过奴隶吗?被拴着链子无处逃脱,吃不饱穿不暖还要被那群没脑子的家伙鞭打折磨,稍微不高兴死的就是你们。我走开?你们还没有资格!”

说完,卡隆纳一抬手,就把阿龙提出水面。

“阿龙!”甚平伸手去抓,却没有够到阿龙拼命挣扎的身体,“不要抓他!”

“不听话的奴隶,死得最快。”卡隆纳嬉笑着把他拎到自己跟前,“如果没有实力,永远都不要回来这里,不然——你会死的很惨。”

说罢,卡隆纳重新把阿龙扔回水里,她点点自己的隔离罩,嘲笑道:“没有实力却敢在我面前耀武扬威的人都死得非常彻底。但是我放过你,叫阿龙是吧,感谢你身边的朋友吧,如果不是看在他很可爱的份上,我一定扒掉你的鲨鱼皮。”

阿龙没有再说什么,或者应该是他不敢再说什么,刚才被女人拎起来的那一刻,全身的骨头都在痛,她身上散发出来的可怕的气息让阿龙恐惧之余竟然生出一丝熟悉感。不过他还是不甘心,这个女人说的是对的,他打不过她,从她出现那一刻他就知道,可是他就是不甘心。

“想要证明自己,几十年以后再说吧。”卡隆纳转身继续往黑暗里走去,她的目的地是那座巨大的岛屿,就在海上走着,宛如平底,“哒、哒、哒……”

一下一下发出清脆的声音。

没事了……甚平伸出手拍拍卡隆纳走过的海面,是水,柔软的水。她是怎么走过去的?

“我一定会比她更强的。”阿龙的声音闷闷的。“比她还要强大。”

“可是她不是普通人。”甚平挽起一小瓢海水,“她可以在海水上走路,我们不可以。”

阿龙低下头,这个女人的强大,他会深深的记住,总有一天他会登岸,他不会让人类欺负他!可是……“真的吗?”

“什么?”

“我们鱼人真的会被当做奴隶吗?”阿龙说不清楚地失落,“为什么……一定会是我们?”

“也许还有别人吧。”甚平也想不通为什么,只能说,“我们回去吧,不然他们会着急的。”

“嗯。”

那天的记忆,深刻地印在甚平的脑子里,长大后的甚平明白了那个被叫做殿下的女人对他们付出的善意,那抹笑容在甚平看见路飞的笑后就立刻浮现,没有人能够笑得像她,除了这个孩子。

“呦,小蓝胖子,长这么大了?”卡隆纳用血刺棱敲碎了马林梵多的防护墙,她撑着腰站在两米高的石堆上嚣张大笑,“殿下我又回来了哦!哈哈哈哈……”



番外小剧情:

卡隆纳放过了甚平和阿龙来到香波地群岛。(没错,是群岛,甚平是个小娃娃才出海面不知道,以为是一座很大的岛)

她是来要钱的。

没错,要钱。

“占了本殿下的地儿喝酒作乐,居然不给钱?”卡隆纳站在天龙的宴会中央怒吼,“这个香波地群岛都是本殿下的了!把钱交出来!每人二十个亿!奴隶两个亿!快点!奴隶没钱主人交!不想交钱?我把不交钱的家伙通通当奴隶!”

“可是……殿下能否宽限几天,我们家出门没带那么多钱。”

“唐吉诃德家是吧。”卡隆纳忽然想起海里的那个小胖子,心里痒痒的,于是灿烂地笑道,“那把你的第一个孙子送给我好了。”

“什……什么!”

“毕竟我也是要有孩子的嘛。”

“呜……殿下!不要啊!”

“嗯?不要?不要就给我当奴隶!”

四十多年后

“哼哼哼……”卡隆纳翘着二郎腿看向那跪在地上的一家三口,“记得我说过什么吗?”

“殿……殿下!”为首的老头子顾不得伤势连忙匍匐在地。

“交钱!全都给我交钱!香波地群岛是本殿下的地盘,通通给我交钱!每人五十亿!”

“这……”没带那么多……

“交不出钱就给我做一个月奴隶!十几年使用权五十亿便宜你们了!混蛋!”卡隆纳甩甩手,“别指望我会像上次一样宽容,一个个丑成什么样心里没数吗?!!!!!”

“什么……这……这不可以啊!”

“可不可以本殿下说了算!本殿下非常不高兴!非常非常……非常不高兴!谁允许你们驻扎海军在这里的!嗯?找死啊!!!!!”






那个时候卡隆纳会放过甚平和阿龙,单纯是因为觉得小孩子有意思,很可爱,再有就是他们两个都是大海的部族。甚平是卡隆纳决定收养孩子的契机,实在是小蓝胖子太可爱了,她心痒痒于是决定要一个孩子。所以,多弗朗明哥基本上没出生就被订给了卡隆纳,也可以说是卡隆纳抢来的。

至于为什么天龙人为什么这么怕卡隆纳,想一想她出生的时间太早,她与众不同的身份,还有就是她活了太久了,久到估计所有天龙人都忘记了她的辈分……好好供着让她消停点,还是直接推翻天龙人,真正的统治者当然会选择前者。


评论(1)
热度(3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菜价的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